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.docx
- 文档编号:14894195
- 上传时间:2022-10-25
- 格式:DOCX
- 页数:11
- 大小:133.68KB
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.docx
《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.docx》由会员分享,可在线阅读,更多相关《搜索引擎推广试题二Word文档格式.docx(11页珍藏版)》请在冰豆网上搜索。
2
Keyword(关键词)
无
是
汾酒集团、山西汾酒、汾酒集团有限公司
3
Description(描述)
是
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山西省12户授权经营企业之一,是全省“513”工程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。
拥有“杏花村”、“竹叶青”两个中国驰名商标,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1年度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》,“杏花村”品牌价值以65.49亿元位列第194位,是山西省唯一上榜品牌。
4
关键词密度基本情况
密度建议值:
2%≦密度≦8%
5
网页用户体验整体评价(从网页打开速度、导航栏是否清晰、是否有网站地图、内容更新是否及时等)
导航栏分类清晰,无网站地图,内容更新不及时
增设网站地图,即使更新网站内容,另外还需增加网站关键词
(5)关键词的设计。
为了打开湖南市场,请根据湖南地区方言特点、产品特点、用户搜索习惯设计4个关键词,并说明理由。
完成表6。
表6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首页搜索引擎优化情况评价
序号
设计的关键词
设计的理由
山西汾酒
提升品牌知名度
杏花村汾酒集团
符合湖南地区人们的搜索习惯
山西汾酒集团有限公司
在XX排名第一
山西汾酒集团
在XX排名第一
(6)撰写baidu创意。
Baidu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XX竞价排名推广结果时,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,包括标题、描述,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等。
请为公司撰写一则baidu创意。
创意标题最长不能超过50个字符,每行描述最长不能超过80个字符,且总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
表7公司XX推广的创意设计
标题:
山西汾酒介绍
描述:
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山西省12户授权经营企业之一,是全省“513”工程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。
汾酒集团地处驰名中外山西杏花村,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,2011年末资产总额66.44亿元。
集团下属3个全资子公司,7个控股子公司,3个参股子公司,3个隶属单位。
其中,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为集团核心子公司,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,为中国白酒第一股,山西第一股。
公司在册员工8000余人。
现有6个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,20个省级白酒评酒委员。
党员2091名,共设29个基层党组织,其中4个二级党委,17个党总支,8个党支部。
汾酒文化源远流长,和华夏文明、黄河文明、晋商文化同根同源、一脉相承。
早在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,汾酒就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推崇,被载入廿四史;
晚唐大诗人杜牧的“借问酒家何处有?
牧童遥指杏花村”使汾酒再度成名;
明清时期,汾酒伴随着晋商的足迹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,衍生出了异彩纷呈的中国酒类品牌和白酒香型,成为酒品至尊,独领风骚;
1915年,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汾酒一举荣获中国白酒品牌唯一甲等大奖章,使汾酒名扬海内外;
新中国成立以后,在国家举办的五次全国评酒会上,汾酒5次蝉联国家名酒,竹叶青酒3次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,并五次获得国际金奖。
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汾酒是中国白酒产业的奠基者,是传承中华五千年酒文化的火炬手,是中国白酒酿造技艺的教科书,是中国白酒发展历史的活化石,“国酒之源、清香之祖、文化之根”的历史定位当之无愧,“中国酒魂”实至名归。
URL:
(7)数据分析与推广优化
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搜索引擎推广后,进行了推广效果的分析;
数据统计报表如下,请根据报表统计的数据,按表格中的要求进行回答。
一个月内该企业在某网站上投入广告,总费用是6000元,经过统计,这则广告的曝光次数是600,000。
点击次数是60,000次,广告转换购买次数是1,200
表8数据分析和优化改进措施表
请解释转化率的含义
答:
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
请计算CPM,CPC,CPA,转化率
CPM=(6000/600000)*1000=10
CPC:
=(6000/60000)=0.1
CPA:
=(6000/1200)=5
转化率:
1200/60000*100%=2%
该行业的平均转化率大约是4%,请分析该网站是偏高还是偏低,并提出改进建议?
答:
答:
偏低。
网站没有专业的客服,也没有客服在线及时沟通工具,客户体验欠佳,在网上首页应增加在线客服咨询,网站权重较低、XX收录较少,应该提高网站权重、增加XX收录,提高网站诚信度
评分卡
评价内容
配分
考核点
考核得分
职业素养
(5分)
5分
注重工作场所的6S管理,遵守操作规程、操作纪律。
工作任务(95分)
将公司网址提交到搜索引擎(10分)
4分
入口地址正确2分/个,共4分
6分
提交截图正确。
3分/个,共6分
检查搜录情况(5分)
1分
检查方式正确
搜录结果结果
3分
结果截图清晰、与结果吻合
搜索引擎收录基本情况调查(16分)
10分
网站在各个搜索引擎的具体搜录情况的值,填写正确,与操作截图的结果吻合每空2分,共10分
2分
公司网站被google、baidu、和yahoo的收录情况截图正确、清晰
PR值截图清晰,正确
Alexa排名截图清晰,正确
SEO搜索引擎优化(14分)
网页用户体验整体评价,每空2分
关键词的设计(16分)
8分
设置的关键词,按0/1/2标准评分,每个最多2分,共8分
关键词设置理由,按0/1/2标准评分,每个最多2分,共8分
创意设计(16分)
创意标题设计与XX创意标题要求的符合度,按0/3/5标准评分
9分
文字创意主题鲜明、简明扼要、新颖、吸引人、契合网络文化与SEO,按0/3//6/9标准评分
正确
数据分析和推广优化(18分)
解释正确,定义关键点解释得当。
计算公式正确,数据分析正确,计算结果正确,每个3分
改进建议和优化措施阐述得当,每条建议2分
合计
100分
- 配套讲稿:
如PPT文件的首页显示word图标,表示该PPT已包含配套word讲稿。双击word图标可打开word文档。
- 特殊限制:
部分文档作品中含有的国旗、国徽等图片,仅作为作品整体效果示例展示,禁止商用。设计者仅对作品中独创性部分享有著作权。
- 关 键 词:
- 搜索引擎 推广 试题